關於為i篩檢

用多元的方式推廣專業的愛滋防治知識!

「我又沒亂搞,最好會得愛滋。」

「我只交過一任男朋友啊…」

「只有__ __才會得吧!我又不是。」

只問你一個問題:
「你每次都全程使用保險套嗎?」

YES → 「多了解醫療資訊,更能保護自己」

YES → 「可以透過愛滋篩檢更了解自己」

只要未全程使用保險套,
就有感染愛滋的風險。
想掌握健康的自主權,
你不該害怕愛滋,你應該更懂愛滋!

ORGANIZER

主辦單位

COOPERATION

友站合作

SPONSOR

贊助單位

event

最新活動

最新活動

情侶必看!盤點台南Top6情侶必去的約會景點,燈會期間就用古都的浪漫為愛情加溫吧!

小編精心規劃的台南戀情升溫旅行指南,從月老賜福到咖啡廳約會、微醺浪漫的知名酒吧,趁著燈會期間,大家一起到古都台南找回最初的悸動吧!

最新活動

2024愛滋公益月曆聯合勸募活動活動辦法

萬眾矚目的為i篩檢公益月曆再次回歸啦!今年,台灣愛滋病學會集結了12位感染科醫師,並攜手全台11間關注愛滋議題的非營利團體,共同推出2024 One Dream月曆!

在醫護人員和各界的齊心努力下,台灣2023年愛滋新增病例為20年來首度跌破千例,連續6年呈下降趨勢,防治成果優於全球平均!因此,為i篩檢今年的公益月曆將以12位扮裝後的感染科醫師為主角,象徵著在嶄新的一年,醫護人員將持續攜手感染者邁向「零感染、零死亡、零歧視」的One Dream,並在感染者接受治療的漫漫旅途中化身不同角色,陪伴他們度過茫然和恐懼!

好奇醫師們同時身兼哪些角色嗎?希望發揮自己的力量,讓愛滋議題被看見嗎?立刻捐款領精美月曆!讓我們一起認識愛滋、理解愛滋,攜手打造一個愛滋友善的環境吧!

最新活動

為i篩檢|自嗨?有用?猛男月曆金流,愛滋NGO大亂鬥 Feat. 台灣露德協會、愛滋權促會、公益月曆大使查理

知道為i篩檢公益月曆已經有好幾年,以前覺得「哇他們身材好好」,現在也還是這麼覺得,但停下來想想,這好像是一本公益月曆,為NGO們爭取更多募款機會以及搭起了解議題的可能性。

MAP 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