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

愛滋基本觀念

簡單來說,HIV是病毒,HIV感染者出現發病狀況後才稱AIDS愛滋病患者。愛滋病早已不像過去大家認為的絕症。現在我們常說「治療即預防」,透過篩檢及早知道病情,在臨床試驗上,感染者透過抗反轉錄病毒療法控制病毒量後,能有效預防性伴侶感染HIV

VIEW MORE
HOW

愛滋傳染途徑

口交、親吻、共同生活都不是愛滋病主要傳染途徑。不管你是幫別人口交、或是別人幫你口交,單次口交行為感染HIV機率極低。HIV病毒主要傳染途徑為性行為、血液傳染、母子垂直傳染。HIV病毒比你想像中的脆弱...

VIEW MORE
WHEN

愛滋空窗期與潛伏期

HIV病毒感染後,不會立刻發病,也有一段時間檢驗技術無法檢測,但這段時間都是具有感染力,風險行為後可以分為幾個階段:● 空窗期:感染HIV病毒後至可被檢查出來的時間。 ● 潛伏期:感染HIV病毒後,到發病的時間。...

VIEW MORE
認識愛滋 風險評估
ARTICLE

專題文章

老司機請進

聖誕夜,激情夜!四個讓女人高潮的姿勢提案

臉紅小編說:
既上週小編和大家推薦的聖誕夜性愛訣竅,這週小編要加碼,告訴你歡慶節日夜適合什麼樣的激情體位!

無論即將陪你度過的是情人、老夫老妻、炮友,或是陌生人,把握這四個性愛姿勢和小技巧,保證讓彼此都有一個絕頂高潮之夜。嘿,你怎麼能不期待聖誕夜的到來!

老司機請進

給我脫下妳的小褲!跟格雷學調情前戲三招

臉紅小編說:

親愛的貓男貓女,這個連假小編要來聊聊最近很火紅的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——束縛》,這次不是談格雷安娜間的小情小愛,讓我們聚焦到他們火辣的調情前戲與愛撫技巧吧!

格雷之所以讓眾女孩迷戀,除了他迷人的氣息外,被褥間溫柔與霸道並存的性愛調情,無不讓人傾倒阿!(小編就完全沉溺在虐與疼愛間的幻想裡了)

跟格雷學學三招調情前戲,他讓 everywhere 都可以是前戲的遊樂場,從還沒見面開始,就先用電話預告今夜約會的刺激,在餐廳裏、電梯中甚至是人來人往的街邊,格雷的前戲不再只存在床鋪之間,慾望來了,調情也可以是讓彼此難耐的火苗,增添性愛情趣。

前戲不只是做愛前胡亂舔舔、手指插插而已,完美的前戲鋪程可從早到晚挑撥彼此情慾,性愛的放蕩歡愉,是建立在彼此營造出來的親密。

老司機請進

超小單人床怎麼「愛」?四個大學生該在宿舍嘗試的性愛體位

超小單人床怎麼「愛」?四個大學生該在宿舍嘗試的性愛體位
臉紅小編說:
迎接開學季,讓小編想到以前當學生時常常會聽說一些「宿舍奇聞」;像是某女孩昨天晚上溜進某男宿徹夜未歸、某大學生一早看到室友與女友全裸在上舖等等......。只是不管是學校宿舍或者外宿房間,在這種空間小、床小,隔音又差的環境裡,要怎麼「愛」才能盡興?(或者先看看,甜蜜的第一次!男不硬女不濕,該怎麼辦?)

今天,就要來教大家一些適合在宿舍進行的性愛體位!但先說好,大家要以當一個「好室友」尊重他人及宿舍規範為原則,不要害我被罵教壞人家小孩嘿。

老司機請進

不只勃起!讓男人多重高潮的五個秘訣

臉紅小編說:

高潮,是男人追求女人也渴望的極致性歡愉,過去探討過很多關於女性高潮的文章,除了陰蒂、陰道高潮外,還有貓男貓女們不可不知的神秘 G、A、C 點,透過刺激這些充斥敏感神經的部位,能讓女人得到觸電顫慄般的高潮感受。

高潮是怎樣也探討不完的學問,不過小編今天想來探討「男人的性高潮」。你以為男人射精就是高潮了嗎?你以為男人對於高潮,能追求的就是最後的一陣噴發嗎?這些不說你不知道,說了顛覆你認知的五件男人高潮祕密。男人,你會對自己一直以來的高潮感受有更廣闊的定義!

親愛的,射精不代表我到了:男人也需要性高潮
男人達到性高潮後數秒會產生射精的生理現象,但性高潮的強烈快感與射精並不劃上等號。

男人射精就是性高潮了嗎?其實男人的性高潮並不等於射精。研究發現,當男人達到性高潮後數秒會產生射精的生理現象,但性高潮的強烈快感與射精並不劃上等號,美國性學家馬斯特斯和詹森在《人類性反應》一書中提到,在射精無力、受驚嚇或觸電的情況下而射精,男性都無法獲得性高潮的滿足,部分處於青春期的男孩

老司機請進

總是約到雷炮嗎?幫你約到好咖的三個秘訣

臉紅小編說:

每次性致勃勃的想約個人,沒有負擔地大戰一場,實際到現場卻冷在那裡嗎?或做了才發現他嘴上講的身體都做不到?相信這些有約過砲的貓女貓男們應該不陌生,除非你已有固定的床伴,不然約炮本身就一大賭注。但只要懂得篩選,約到雷炮的機會便會大大降低!來看看除了選個對的人之外,幾個能提升約戰品質的建議。

不知道貓女貓男有沒有試過在網上尋找一夜情交友或約炮,小編也不時會在討論區看到有人抱怨約到雷砲的經驗。其實如果在約炮前懂得預先提升愛愛的品質,便可以避開一些不必要的雷砲喔!貓女貓男們下次要約砲前記得在拿這篇文章出來溫習溫習嘿。

約到一個好砲,比不到砲重要太多了,總之這些提醒都回歸到如何從茫茫人海中篩選出一個好咖,選到一個正確的人:好技術,有溫柔,懂情趣,更可能讓約戰回味無窮;就算是約到一個基本款,也要想辦法靠某些補助提升品質!

老司機請進

享受性愛必備!最常用避孕方法大統整

臉紅小編說:

國內一間婦產科前陣子針對大一新鮮人做避孕調查,結果發現許多急需立即導正的問題。其中包含,不正確的保險套使用及保存方式、對避孕藥的誤解等,更有一成的人不使用避孕措施!小編呼籲貓男貓女們,雖然「床邊」溝通並不簡單,但為了讓彼此能更安心安全的享受性愛,還是要好好認真研究適合的避孕方法啊! (真的無話不談?六個你該跟他聊的辛辣性愛問答

臉紅紅為大家統整了最容易遇到的避孕困難與迷思,現在,就邀他 / 她一起來看吧!



一、保險套到底怎麼戴?

保險套是大家最常使用的避孕方式,既衛生又相對安全。然而,如果用錯戴套方式,或者未以正確方式保存,還是一樣徒勞無功噢!

1.使用前先確定包裝完整並在有效時間內,過期的保險套已經變質且容易破裂。

2.陰莖一勃起就須戴上保險套,並一直戴到陰莖根部。

MAP GOTOP